veo

我来人间看太阳

【巍澜】请正主离粉丝生活远一点–01

◆看到龙哥说会看loft,就脑补一下小说里沈巍看到巍澜车粮的感受码篇文
◆❤点❤我❤看❤翻❤车❤现❤场

–01

盛夏蝉鸣不绝,沈巍本就睡得浅,这么一吵便是合了眼也难会得见周公。偏偏夏令时午休又长了许多,这段时间睁着眼望天花板实在难熬,沈巍抬起覆在眼睛上的手,摸到眼镜戴了回来。
赵云澜怎么还不回来。

最近特调处许是多事之秋,信任使得沈巍没多问。
不多打扰,只因沈巍知道赵云澜能应付。
他自己也能处理得好。

而一个人有些无聊自然无法避免,起身揉了揉后颈,沈巍想着莫不如把学生新交的论文审一遍。
“怎么把之前没改过的又交上来了。”沈巍皱着眉刚想打开下份论文,抬眼却一下扫到了写在论文背面的几行字。
“cp:巍澜,lofter太太id…”

好奇心和熟悉的两个字促使着沈巍拿出了许久不用的手机。
记得赵云澜一开始非要塞给他手机用以联系时,他拒绝了好久,最后抵不过赵处长一句:我想你的时候总得给我一个宣泄思念的机会吧。
随手打开百度,搜了mark名单里的第一个名字,入眼的第一个结果就是:

【巍澜】pwp高速车(abo)

愣了下打开临时网页,沈巍点进了文章的图链:

–赵云澜早已经被弄没了力气,双腿缠紧身上人的腰,却还没被收拾老实,舔了舔已被吻红的嘴唇,小声在沈巍耳边说了句:
–“宝贝…舒服么…”

手指一划就看到这么一句,虽然身边没有旁人,沈巍的耳朵还是一下子就红了。
可不得不说,这段描写和往日自己和赵云澜亲热时的场景果真别无二致。
总有些隐私被窥伺的感觉,沈巍却并没太生气的感觉。仅是有种不愿让旁人看到自家赵处在床上多有趣,莫名的占有欲。
赶紧点出来,看着lofter下面被隐藏的评论,沈大教授破格下了一次app。

◆你们都不知道,前两天我看到沈教授和赵处在学校食堂吃饭来着,赵处脖子上有吻痕~和太太写的位置差不多
◆哇哇哇太太神预测!!!我不管!事实一定和太太写的一样!!
◆lo主回复:知情者确认,事情就是这样。

看着清一色说赵云澜和自己相配的评论,沈巍舔了舔唇,说不清什么心情,把手机扔在身旁,揉了揉太阳穴。
过了一阵,叹了口气,沈巍盯着手机犹豫了一阵,再次点开了lofter的图标。

“宝贝~今天几点上班?用不用你老公送你过去?”许是看得太入神,沈巍抬头时,赵云澜已经靠在门框笑着看着他了。
“我…不用…”
看着沈巍一脸心虚的样子,赵云澜才注意到这位爷难得在玩手机。平时对电子设备一点兴趣都没有的人,居然也有看得这么津津有味的时候。

“在看什么?”看到沈巍要收手机的样子,赵云澜忙一步冲过去,舔着上唇瞟了手机一眼。
刚好看到了来不及退出的页面标题:

【巍澜】道具车,轻微SM慎入

手指握着沈巍带汗的手腕,赵云澜一时也懵了:“没想到啊,沈教授还有这兴趣?”
而沈巍咽了口唾沫,竟是连挣脱手腕都忘记了。

–tbc

评论(56)

热度(25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